可靠的集中式供電保護 伊頓飛瑞慕品 9390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可靠的集中式供電保護 伊頓飛瑞慕品 9390

伊頓飛瑞慕品 9390
伊頓飛瑞慕品 9390

目前我國企業資料中心的數量與規模日益增大,但居高不下的營運成本、日趨驚人的能源消耗已造成嚴重的資源浪費和環境的污染。伊頓Powerware 9 系列UPS 作為「伊頓綠葉解決方案」的典型代表產品之一,能極大的解決資源浪費和運營成本過高的問題。為了更好的滿足企業資料中心需求,全球最大UPS製造商之一的伊頓公司加強了該系列產品的推廣力度,其宗旨就是幫助用戶建設更為節能的綠色機房和可持續性資料中心。

伊頓Powerware系列是大功率UPS的傑出代表,而9390作為該系列中出色的一員,擁有黑色時尚的外觀,先後為輔仁大學、台灣桃園機場、台電、花旗銀行等專案成功護航,獲得了行業用戶的一致認可。9390以其最佳的產品性能、先進的產品技術以及靈活的安裝和強大的管理功能,成為中大型電腦房、網路通訊和工程自動化系統等關鍵負載設備可靠夥伴。

最佳的產品性能提供全面業務保護:伊頓9390採用獨特的雙轉換設計,容量範圍在40~160KVA之間,能夠充分滿足工業應用的惡劣環境。通過逆變器的PWM脈寬調製技術,使得輸出功率因素高達0.9,整機效率高達94%,極大的提高了產品的性能,降低了用戶的運行成本。

先進的產品技術提供高可靠性與穩定性:伊頓9390集ABM電池管理技術和第三代的熱同步直接並機技術於一身,在充分考慮用戶需求的同時,為用戶提供系統的整體可靠性和穩定性。專利的ABM電池管理技術,能對電池進行間歇式的充放電管理和即時的電池監控技術,只在需要的時候才對電池充電,這樣可減小浮充電流對電池所造成的傷害,並有效防止電池的「鈍化」,不僅可以使電池的實際使用壽命延長達50%以上,也可做到及時向用戶提供電池組工作的狀態和故障等關鍵性資訊。

而第三代的熱同步直接並機技術,能夠使用戶可實現最多8台UPS的N+X冗余並聯工作,而系統中的每台UPS均可保持同步並機,且彼此間無需即時資料的傳輸,實現各UPS之間的獨立調控和自動均分負載。熱同步並機技術能有有效的消除單點故障的隱憂,提高並機系統的整體穩定性和可靠性。

人性化的安裝選擇降低用戶安裝維護成本:伊頓9390採用模組化設計,僅需很小的安裝空間。而上進線或下進線的電纜走線方式,使得所有的維護操作均可通過UPS前部完成,加之獨特的頂部出風的風道式冷卻系統的設計,可使UPS可完全靠牆或者並排安裝,為用戶節省更多的空間使用成本。

強大的通訊監控管理功能實現智慧供電保護:伊頓9390配備2~4個X-slot通訊擴展插槽和一個RS232通訊介面,配合伊頓的多種通訊擴展卡就可以滿足不同要求的監控通訊。另外,隨機免費贈送的software suite套裝智慧監控軟體更可實現UPS故障報警和即時監控,並對跨平臺作業的多台伺服器系統實現智慧的供電保護。

作為全球多元化的工業產品製造商,伊頓公司一直致力於為用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周到的服務。在“綠色”呼聲四起的今天,伊頓以推動“綠色電源”發展為使命,在業界推廣伊頓9390 UPS產品,將會極大滿足廣大用戶對降低運行成本和節約能源的各項需求。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