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Net提供與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整合的硬體安全模組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SafeNet提供與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整合的硬體安全模組

  • 黃書瑋台北

全球資訊安全廠商SafeNet,宣布SafeNet Luna SA硬體安全模組(HSM)是第1個與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整合的金鑰管理暨加密方案。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是一個關聯性資料庫管理系統,為企業提供了一個高度安全的數據平台,用於存儲和管理敏感數據。整合SafeNet的Luna SA HSM與SQL Server 2008支援儲存金鑰和加密處理,允許將伺服器主加密鑰(任何安全方案的基礎)儲存在硬體而非軟體之內,藉由卸除特定的金鑰管理負荷以達到更高應用安全性和效能,例如金鑰的產生、刪除、加密和解密,以遵循資料安全措施和PCI DSS標準。

Luna SA可以利用多台伺服器以劃分及共享HSM資源,提高數據平台環境的成本效益。Luna SA與Luna PCI更可同時為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客戶提供兩個靈活的加密選項部署方案。除Luna SA外,SafeNet Luna PCI(高安全性的PCI加密加速卡)也可以和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整合。將Luna PCI直接嵌入到資料庫伺服器,將可以提供額外的安全性,同時提升加密效能並卸除CPU負荷。


關鍵字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