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儲存IC廠商信億科技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專業儲存IC廠商信億科技

  • 許家銘台北

ACARD Logo
ACARD Logo

信億科技(ACARD)成立於1996年9月19日,為提供儲存設備解決方案專業廠商。創業初期即專注在研發IC晶片,是台灣首家擁有SCSI晶片設計能力廠商。該公司以ACARD作為品牌行銷,在IDE和SCSI享有高度評價,也是全球率先推出PCI Ultra ATA-100/133 IDE RAID Adapter for PCI PowerMac,以及PCI Ultra ATA-133 IDE RAID Adapter for PC的廠商。

目前所提供產品包括積體電路、SCSI/IDE/SCSI-to-IDE/SATA儲存控制器、磁碟儲存控制器及系統、儲存應用軟體等。產品供應全球涵括PC、Macintosh和Unix工作站使用者,並可提供OEM服務。其以穩定成長理念,持續不斷創新,對技術堅持與深耕,一直是信億發展首要目標。

自1999年以來,信億即開始發展關鍵性技術,以所累積的研發IC經驗,從積體電路設計,到軟硬體應用與整合部分,皆由信億科技掌握百分之百Key-points與Know-how。其中像是SCSIDE(SCSI-to-IDE Bridge技術)即是由信億獨家專利研發產品創新的最佳證明。

有鑒於市場上對資料儲存高度需求,目前信億科技主要產品發展,著重在網路儲存設備相關元件與系統整合,產品也朝向支援完整儲存設備系統發展。信億科技有能力針對顧客需求,不僅提供硬體設計,也能提供相關軟體搭配,提供客戶最佳產品及完整解決方案。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