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與Microsoft宣佈為期3年協定 在虛擬化、雲端運算與儲存管理方面密切合作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NetApp與Microsoft宣佈為期3年協定 在虛擬化、雲端運算與儲存管理方面密切合作

  • 黃書瑋台北

NetApp與Microsoft宣布一項為期3年的新協議,深化在產品上的合作與技術上的整合,並於全球擴展共同的銷售與市場行銷活動的範疇。在這項新協議的內容中,2家公司準備在虛擬化、私有雲端運算與儲存及資料管理等方面進行合作,並提供技術面的解決方案,以利用戶增加資料中心的管理效率、降低成本與改善業務的靈活性。
微軟伺服器和工具事業部的基礎架構伺服器行銷副總裁Bob Kelly表示,微軟承諾與類似像NetApp這樣的創新夥伴共同努力,提供具有高擴充性的動態資料中心解決方案。透過在伺服器、虛擬化、管理與儲存技術上更深入的整合,微軟與NetApp的用戶將可獲得成本、高效能與效率的資料中心解決方案。
NetApp的總裁兼執行長Tom Georgens表示,NetApp與微軟之間的策略聯盟,已經協助過全球數千家企業用戶,讓他們以更少的投資,達成更大的效益。並協助雙方的用戶設計與實作真正動態的資料中心,讓企業的資料中心大幅降低成本,增加可用度、擴充性與簡便性。

為了進一步證明雙方的合作關係,榮獲Microsoft 2009年度儲存解決方案夥伴的NetApp,運用各式各樣的Windows Server平台技術,改善儲存系統管理的工作,並簡化Windows Server 2008 R2 Hyper-V環境中備份、復原與遠端複製的作業。另外,與Microsoft System Center產品家族的整合,以及與其他應用程式整合的NetApp產品,能協助讓多種應用程式環境的運行時間極大化,包括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SQL Server與SharePoint Server。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