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介紹) 彈性擴充、極簡管理、最佳CP值 普安ESVA虛擬化儲存解決方案 中型企業最佳選擇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新品介紹) 彈性擴充、極簡管理、最佳CP值 普安ESVA虛擬化儲存解決方案 中型企業最佳選擇

  • 企業IT編輯部

普安ESVA虛擬化儲存解決方案。
普安ESVA虛擬化儲存解決方案。

比起大企業,缺人也缺錢的中型企業,更需要仰賴高科技提升競爭力,但也因為資源相對缺乏,中型企業在選擇IT解決方案時,除了要設法以最少的預算,達成最佳效果(價格效能比;CP值)外,易於使用、能夠快速彈性配置資源,以因應快速變動的市場及企業成長,配合完整的保固、更新及配送服務,才能讓中型企業儘管規模不如大企業,卻能擁有與大企業相當的IT競爭力。

由於中型企業的最大特性,就是起步規模也許不大,但卻擁有爆發性的成長力,儲存解決方案勢必也必須能夠提供隨需求彈性進行擴充的能力,普安科技就是充分考慮到了中型企業的前述需求,而研發出兼具擴充性與虛擬化的ESVA (Enterprise Scalable Virtualized Architecture) 儲存網路解決方案。

為了滿足中型企業的不同需求,ESVA 系列產品同時推出 FC SAN 與iSCSI SAN 的解決方案架構,讓中型企業能找到最適合的產品。相較於其他廠牌的解決方案,普安的ESVA儲存網路解決方案讓中型企業能更精準的掌握儲存設備的成本及維護費用,同時也讓企業得到可靠的服務。

ESVA除可透過儲存虛擬化技術,將多台ESVA系統的容量和運算效能,整合成1個虛擬儲存池(單一個儲存池最高可包含12套ESVA系統 ,達到1,344顆企業級硬碟),並透過Thin provisioning技術即時動態分配資料容量,改善儲存使用率,從30~40%提升至80%以上,大幅降低預先投資所造成的浪費。

此外,考慮到每種應用對企業的重要性都不盡相同,為達到最佳CP值,ESVA提供資料區存取優先排序的功能,讓所有連接到相同儲存池的應用,都能夠達到最佳化的服務等級,確保儲存設備效能獲得最有效的利用,帶給企業最大投資報酬率。

受限於IT人員數量不可能像大型企業一樣多,適合中型企業的IT解決方案,必然要在簡化管理方面,花下不少的功夫。ESVA系列產品正是如此,如前述將多台儲存系統整合成單一儲存池時,就可透過單一管理介面來管理,大幅簡化管理工作,讓容量規劃與配置更加簡單。

而且ESVA革命性的Scale-out儲存架構,讓所有擴充與設定工作,皆不需中斷線上應用即可完成,負載平衡技術更可在企業從儲存池中移除系統時,於不停機的狀態下,自動平均搬移資料,以維持最佳效能,完全符合資安最新潮流-業務連續不中斷的原則。

ESVA不僅能讓企業在不停機、不影響營運的情況下,根據需求適時的擴充儲存系統,快照(Snapshot)與複製(Volume Copy) 能力,更可讓企業能夠精確地依時間點需求還原資料與檔案,加上可熱插拔硬體元件的先進設計,可預防單點故障,在斷電時能完善保護暫存資料的CacheSafe 技術,以及智慧型硬碟降速(Spin-down)與高效能電源供應器等節能設計,降低系統耗電,更能確保最佳的資料可用性。

ESVA的效能雖高,但與其他大廠同等級的產品價格相比,卻相對低廉許多,且大廠產品往往會限制連接的伺服器數量,一旦需要增加,用戶就必須再買授權,但ESVA沒有這樣的機制,更能配合客戶未來擴充的彈性需求。

ESVA系統因為都在台灣研發及生產,可以提供最即時的服務,包括3年標準硬體保固、3年免費軟體更新、3年全年無休的電話和網路技術支援,及隔天(工作天) FRU配送服務,客戶並可選擇「Advanced」和「Premium」的加值服務,選購隔天(工作天)或4小時到場診斷服務,進一步保障對儲存設備的長期投資。

廠商資訊
普安科技
電話:(02)2226-0126
網址: http://www.infortrend.com/taiwan/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