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雲端分析解決方案 增添架構靈活性和業務敏捷性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Teradata雲端分析解決方案 增添架構靈活性和業務敏捷性

  • 黃書瑋台北

企業級資料倉儲及企業分析方案廠商Teradata Corporation,宣布推出Teradata企業級雲端分析解決方案,為Teradata客戶提供架構靈活性,以幫助他們利用雲端運算技術來滿足不斷擴展的分析需求。首款推出的產品包括Teradata雲端敏捷分析解決方案、Teradata Express on Amazon EC2及Teradata Express for VMware Player。

對於商業用戶來說,公共雲和私有雲,提供迅速建置短期分析資料超市的靈活自助服務,使得用戶只需為實際使用的運算能力支付費用。更重要的是,這些雲端解決方案為商業用戶和開發人員提供了另一種提升決策能力的方法,使決策制定更敏捷和迅速。

Teradata雲端敏捷分析解決方案是整套包括產品、能力和服務在內的特色解決方案,旨在實現Teradata私有雲環境下的敏捷分析。而這使得快速導入和沙盤型分析成為可能。商業用戶在數分鐘之內即可在他們的Teradata系統內建置好資料超市。由於用戶可以直接取得生產資料不用轉移或複製資料,因此無需建置單獨且昂貴的實體資料超市。基於經實踐證明的Teradata資料庫和平台系列產品,Teradata雲端敏捷分析解決方案結合工作負載管理方案、新款Teradata彈性超市建置工具,及幫助商業用戶快速學會使用其Teradata系統內的資料超市的一套服務方法論。Teradata彈性超市建置工具是Teradata Viewpoint自助服務門戶小程式,可幫助用戶輕鬆建置供應用開發所使用的資料超市。此款程式使用靈活,允許外部資料和現有資料相結合以促進新洞察力的發現。

憑藉Teradata雲端敏捷分析解決方案,商業用戶得以快速分析資料,迅速自信地回應市場機會。此解決方案可幫助資訊長避免資料超市重複建置、減少用於軟體和伺服器方面的費用並降低員工培訓及人力成本。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