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電子智慧模組化機房整合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台達電子智慧模組化機房整合方案

  • 徐漢高台北

對於企業來說,一個穩定的資訊中心(Data Center)除了維持資訊設備( IT)的正常運作外,還必須能解決新一代IT的需求,及滿足高用電量、混合安裝、變化快速及高風量空調要求等等。台達電子智慧模組化機房整合方案不但能滿足企業所需,更可有效降低投資成本、提供資源有效運用、提高服務品質及企業的競爭力。

台達電子以近40年的電源技術與管理經驗,推出新一代的資訊機房整合方案從不斷電系統,智慧型機櫃,機架式電源分配器(PDU),環境管理整合,遠端監控管理軟體…等等。打造高效率、高整合性、低能耗的未來數據中心,成為企業成長的最大助力。

台達電子智慧模組化機櫃以標準化、模組化和可擴充性做設計:頂部有多個大容量線纜入口,滿足更大容量的佈線需要;高通風開孔前門,通孔率高達到70%,有效提高散熱效率;備有專用電源分配器(PDU)掛接通道,可以讓佈線更平整、安全;台達機櫃還安裝有地平儀,以確保機櫃的安裝快速完整;此外搭配環境監視系統(EMS)及溫濕度顯示器,可整合成環控系統,方便管理。

選擇能提供整體規劃及產品的台達電子智慧模組化機房整合方案,能有效降低企業的投資成本,減少系統的複雜性而造成人員的操作錯誤,滿足IT設備快速變化的要求,提高機房的可靠性和可用性,達到資訊穩定的要求。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