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推出新一代PRIMERGY Mono-Socket伺服器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富士通推出新一代PRIMERGY Mono-Socket伺服器

富士通推出新一代PRIMERGY Mono-Socket伺服器。
富士通推出新一代PRIMERGY Mono-Socket伺服器。

富士通推出新一代Mono-Socket PRIMERGY機架式與直立式伺服器。PRIMERGY TX150 S7直立式伺服器和RX100 S6機架式伺服器目前已全面開始供貨。新一代Mono-Socket伺服器系列和2009年底所推出的Dual-Socket伺服器均具備針對Intel最新處理器所全面翻新的架構設計。新一代入門級伺服器特別針對最新雙核32奈米 Intel Xeon 3400處理器系列(過去核心代號為「Clarkdale」)的特性進行優化。共包含Intel Pentium G6950處理器,以及Intel Core i3-530和540等型號。

以「高度模組化」所設計而成的新一代PRIMERGY機架式和直立式伺服器提供業界領先的組合效能,更成為適合所有中小型企業的全方位型伺服器,同時也包括非關鍵任務的應用需求。不僅如此,受惠於日益精良的電源供應設計,新一代PRIMERGY伺服器在節能優化上更下一城。

新一代PRIMERGY TX150 S7和PRIMERGY RX100 S6完全依循富士通集團持續不斷改進PRIMERGY全系列產品效能的目標,除了採用最新款處理器、第二代(Gen2) PCIe插槽及SAS 2.0介面外,PRIMERGY TX150 S7和PRIMERGY RX100 S6在其新的架構設計下,將記憶體擴充上限一舉提升到32 GB。專為分散式基礎架構設計的PRIMERGY TX150 S7採用高效能雙核心和4核心的單處理器系統。PRIMERGY TX150 S7不僅具備多功能性,更擁有足夠的記憶體擴充空間。這意味著它在虛擬環境下,它能更加大展身手,將效能發揮至極致。PRIMERGY RX100 S6則是一台機架最佳化(Rack-Optimized)的Mono Socket伺服器,提供高模組化、能源效率和高性能。


關鍵字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