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推出支援4位遠端使用者存取的全新KVM Over the NET系列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宏正推出支援4位遠端使用者存取的全新KVM Over the NET系列方案

  • 徐漢高台北

宏正KVM
宏正KVM

宏正自動科技日前推出一系列隸屬旗下ALTUSEN企業級產品線的全新KVM Over the NET遠端電腦管理方案 KN4140v, KN4124v, KN2140v 及 KN2124v。
宏正將該系列IP-Based KVM多電腦切換器與CC2000 Control Center Over the NET管理軟體整合應用,提供一套能安全集中管理多個資料中心設備的完整IT架構遠端集中管理方案。而其中KN4140v更榮獲Computex Taipei 2009的『Best Choice Award』獎項,顯示該解決方案的各項進階功能深獲業界肯定。
KN4140v/KN4124v/KN2140v/KN2124v新一代KVM Over the NET遠端電腦管理方案支援一位本地與多達四位遠端使用者直接存取多達40台伺服器,透過兩層堆疊串接,可存取多達640台伺服器。此外,該系列方案提供頻外存取功能,包括支援外接數據機,當網路斷線時可以執行BIOS層級的問題排除。

宏正自動總經理陳尚仲表示:「 KVM Over the NET系列方案具備獨特而強大的功能,可讓IT管理人員從全球任何地方簡易、方便的存取控管整個機房與資料中心內的設備。此系列KVM多電腦切換器能協助企業用戶大幅降低差旅費用及平均維修時間,確保資料中心服務的持續運作。」

KVM Over the NET系列方案具備雙Gigabit Ethernet 連接埠與雙電源供應,可以確保持續的機房與資料中心服務,提供24/7的高可靠度。該系列方案亦提供綠色IT功能設計, 4個溫度感應器可調控多達6組風扇,並確保它們一直以最佳的速度運作,其可根據室內的溫度,減低與加快風扇速度,進而有效運用能源,降低資料中心的IT作業成本。

透過虛擬媒體功能可將DVD/CD光碟機以及其它儲存媒體映對至遠端伺服器,管理人員可從遠端輕鬆的執行檔案傳輸、安裝應用程式與修補作業系統、以及診斷問題。KVM Over the NET系列方案提供優越的視訊品質,透過強化的fps輸出率,可支援高達1600 x 1200@60Hz的視訊解析度,提供遠端系統色彩鮮明的24位元色深。此外,該系列方案採用Cat 5線材連接,KVM多電腦切換器與伺服器之間的距離可達50公尺。

創新的訊息板(Message Board)功能可讓多位從遠端登入的使用者互相交換訊息與溝通,或是合作管理整個系統架構。透過先進的分割畫面模式(Panel Array Mode),管理人員可同時監看多達40台伺服器的狀態。其它強大功能包括: 滑鼠動態同步顯示(Mouse Dynasync™)、電腦端模組ID、及可設定網路頻寬。


關鍵字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